故昶

山不知木,云忘青天

「男神x你」君胜山川晴

#520贺文#

#私设如山#

#角色属于原著,ooc属于我#

杀生丸的场合

      你今天挑了一套配色与花纹都与杀生丸一样的衣服,悄悄出门去找珊瑚借云母,在珊瑚那里听说今早戈薇好像带着犬夜叉回现世去买东西了,她没看清。我骑着云母往刀刀斋家飞去,一路上遇见不少人,我微笑着和他们打了招呼,还看见了蹲在河边的犬夜叉——难道犬夜叉和戈薇已经回来了吗?

      拿到了你拜托刀刀斋帮忙打造的轻铠 ,将它放进你早就准备好的礼盒中,骑着云母赶回家中。在日落之时,你终于回到了家里。

      本以为会被杀生丸抓住教训一顿一整天不在家,却发现杀生丸并不在家中。无聊的你脱了鞋坐在门边,晃着脚等杀生丸,不知不觉便睡着了,再次醒来时,却躺在一片草地上,满天繁星闪耀,杀生丸坐在一旁,星光给他银色的长发镀上一层光晕,而他的尾巴正搭在你的身上,带着温暖的气息。

      你一下子坐了起来,发现礼盒就在自己右手边,并没有被打开。于是你将礼盒递给了杀生丸,抬手时才发现自己左手手腕上多了一条缀着小雏菊的银白色手链,是你很久没见过的未来的设计。

      你灿烂一笑,扑过去抱住了和你穿着同样配色与花纹衣服的杀生丸。


楚子航的场合

      今天是5月20号,不知道是否是最近几年卡塞尔学院多了不少中国学生,中国文化输入卡塞尔学院十分成功,整个学院弥漫着一种浪漫的气息。

      学生会会长恺撒宣布说今晚要举办舞会,甚至邀请了他的宿敌狮心会会长楚子航,而你作为学生会“蕾丝白裙少女团”的一员,也十分幸运的收到了邀请。

      作为“蕾丝白裙少女团”成员之一,舞会开始后你受到了不少男性学员共舞邀请,但你都拒绝了。在你准备悄悄离开的时候,本已经关上的大门再次打开,一身黑色礼服的楚子航出现在了大厅中 在略微站定后,直直的朝着你的方向走来。

      “楚会长不和苏副会长一起跳舞吗?”

      你刚刚说完这句话,原本还站在楚子航身后的苏茜便搭上了一个男生的手,走进了舞池中。

      “今天520。”楚子航说道,双手放在了背后,双脚并拢,面对着你,右手从右腿处伸直绕身体划了一个圆后放在了腹前,迈出了右脚,弯下腰停顿了一下,然后直起腰向你伸出了放于腹前的右手,右脚后跨了一小步,并过左脚,常年不熄的黄金瞳注视着你——“你愿意和我跳一支舞吗?”


十月的场合

      十月因为三皇的吸力来到了你的世界和你相遇。你将昏迷的十月带回了家,后来十月便成了你小小的蛋糕店里一名员工,同时成为了你的租客。

      今天是5月20日,你很清楚今天应该是什么主题。本就温馨的小店今天更添了一份浪漫的粉色,就连蛋糕店里的香味似乎也多了一分甜蜜。

      在结束了一天的辛苦营业和恩爱暴击后,你泡了两杯咖啡,一杯犒劳自己,一杯给今天也努力用脸营业的十月。

      你舒服的躺在藤制的吊椅上,一天的疲惫袭来,昏昏欲睡。就在你即将与周公约会时,一个银发的身影慢慢靠近了你,将你从吊椅上抱了起来。你张开口想要说些什么,但终究消失在了这个有温暖体温,熟悉气息的怀抱。

      你被轻轻放在了床上,柔软的唇落在了你的额头。银发的青年关上了你卧室的门,空气中似乎还回荡着青年刚才的话——

      “520快乐,我的……”


基德的场合

      日本人是不过520的,毕竟这个谐音不是每个国家都有,但你在朋友圈里看见了满屏狗粮之后,还是有了些独自一人在异国他乡的落寞。

      放学后回到了你租住的小屋中,谨慎的落锁后你才长出了一口气,靠着门缓缓滑坐到地上。

      一丝风突然拂过了你的脸,带着夏日的气息。你突然想起,早上出门时所有窗户你都有好好关上,你扶着墙慢慢站了起来。

      白色纱质的窗帘被风吹得飘在半空,银色的月光洒在木质地板上。

      一个穿着白色西装带着白色礼帽的男人站在阳台上,他背后的披风随风拂动,带着单片眼镜,嘴角微勾,手中拿着一束火红的玫瑰。

      你怔怔的看着基德,恍惚间想起了白天与你擦肩而过的隔壁班的黑羽快斗。

      “这位美丽的小姐,今天我要偷的宝石,是你的心。”

       一股浓郁的玫瑰花香扑面而来,一只手已经搂住了你的腰。


酒吞的场合

      作为一只实力极其弱小的小妖,你有幸加入了大江山。但弱小的你本该好好的,低调的,做一只底层小妖,但不知为何,今天突然被人带到了酒吞的宫殿。

      你低着头站在领路妖的身后,身体微微发抖——难道说酒吞终于看不下去我这个实力弱小的小妖了 准备把我喂鬼葫芦吗?

      就在我胡思乱想的时候,一股危险的气息突然靠近,吓得我立刻抬起了头,才发现领路妖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走了,而酒吞已经贴着我的后背站着,一只手捏着我的肩膀。

      酒吞略带灼热的鼻息喷在了我的脖子上,我感觉自己汗毛都竖起来了——难道酒吞准备亲自上口?

      脖子上突然感到一个湿软的东西滑过 我吓得一抖,闭上了双眼。

      “胆小鬼,难道我还能把你吃了吗?”

      酒吞的声音钻进我的耳朵,他原本放在我肩膀的手也移到了我脖子上,松松的捏着。

      “像你这样弱的小妖,如果不是我的吩咐,你觉得你能加入大江山吗?蠢货!”

      我还没来得及反应,就被酒吞扛到了肩膀上,天旋地转间,我依稀听到酒吞说:“等了几百年才等到你自己来找我,这次,你跑不掉了!”

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