故昶

山不知木,云忘青天

双人床

#大量私设,ooc#

#沃庄#

#梗来自综艺《双人床》#

#明星沃,素人庄#

        “初次见面,我是常磐庄吾!”栗色头发的青年一手拉着行李箱,一手按着自己的胸口,脸庞微微发红,语气是显而易见的克制的激动。“我是沃兹先生的粉丝!”

        沃兹看着眼前还略显青涩的青年,挑了挑眉,脸上带着礼貌的微笑:“初次见面,我是沃兹,很荣幸能拥有你这样帅气的粉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两人的对话就此结束,接下来是有些尴尬的沉默。常磐庄吾捏着衣角有些不知所措,求助的看向沃兹。黑发青年顺利的接受到了栗发青年的信号,继而开口说道:“庄吾,我可以叫你庄吾吧?”“当…当然可以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庄吾,你先去放行李吧,我比你早来一会,东西已经收拾好了,接下来的一周就请多关照了。”沃兹侧过身,右手指向卧室的方向“今晚就先由我来做晚饭吧,虽然没有还没有到达大厨的地步,但应该能让没有障碍的填饱肚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常磐庄吾拖着行李箱走到了卧室,看着并不太大的双人床,耳朵染上了绯色,没再多观察,迅速将自己的换洗衣物拿出挂在了左边已经被占据的衣柜中,然后回到了客厅。

        栗发青年偷偷朝厨房里看了一眼,刚刚恢复正常的脸又红了起来——沃兹真的好帅啊!被选上这次综艺活动我肯定已经花光了这辈子都运气了!!

        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绪,常磐庄吾对着沃兹的背影开口问到:“沃兹先生,需要帮忙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正在忙碌的黑发青年并没有回头看,直接回答说:“正好,庄吾,你帮我清几个盘子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常磐庄吾有些紧张的走进了厨房,开始清洗一会要用的碗碟。

        赞助的公寓厨房并不大,站进两个青年男人还是略显拥挤,常磐庄吾甚至能感受到沃兹身体的热度从左侧传来,像是冬日的被炉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晚餐吃的很安静。作为平常就被评价为偏内向的常磐庄吾并不知道如何开始话题,而艺人沃兹似乎兴致也并不高,脸上带着疲惫。

       沃兹最近的工作应该很忙吧,感觉眼下都有黑眼圈了呢——常磐庄吾想到。

       “沃兹先生请先去洗漱吧,今晚就让我来洗碗,毕竟吃了沃兹先生辛苦做的晚饭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沃兹看了看常磐庄吾,点了点头“那么我先去洗漱了,麻烦庄吾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吹完头发的沃兹回到了卧室,将手机插上充电器后躺在了床的左侧,手上捧着明天要拍剧本,但眼睛却看着常磐庄吾忘记关上的衣柜门——比想象中更可爱呢,庄吾小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等常磐庄吾收拾完碗筷,洗漱完毕回到卧室时,沃兹已经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心翼翼的关掉了右左侧的床头灯,常磐庄吾才绕到了床的右边,关掉了右侧的灯,躺了上去,嘴角上扬,闭上了双眼。

       沃兹最近通告真的太多了,作为常年居于人气榜前五的实力派演员,粉丝对于他会接下这个新综艺都感到有些不可思议,所以三天过去了,沃兹和常磐庄吾的互动可以说少的可怜,除了每天晚上在同一张床上睡觉外,几乎没有出现在同一个镜头。

        制作组在发现这个问题后,和沃兹的经纪人沟通了一下,终于给沃兹挤出了一天时间专门来拍摄这个节目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“ 明天我们去约会。

       刚知道这件事的时候,常磐庄吾差点笑出声来,他以为沃兹那么忙,根本不会有时间和他去约会,虽然说这个节目拍的就是他们两人的互动日常,所以当他听到沃兹说出这句话时,眼睛都亮了。

       沃兹有些好笑的看着眼前的男孩,那双眼睛像是盛满了星光,原本冷淡的眉眼都柔和了一丝。

       约会的目的地是箱根。

       第一个地点是雕刻之森美术馆。

       常磐庄吾是一个美术生,很久之前就想要来这个美术馆了,却没想到沃兹会在这次的行程中安排,整个人都散发着愉悦的气息。

       沃兹看着兴奋到脸庞发红的栗发青年,微笑的跟在青年身后,听着青年叽叽喳喳的说着和美术馆相关的信息,按下了快门。

        来箱根约会必然不会少了温泉这一环节,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后,两人来到了预定的温泉旅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常磐庄吾把自己整个人都泡在了温泉里,只露出鼻子和眼睛,耳朵绯红。而沃兹就坐在庄吾身侧,背靠在墙壁上,一手中拿着一杯清酒,一手舒展开放在庄吾颈后的池沿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常磐庄吾觉得自己快要炸开了,虽然水汽氤氲,沃兹的气息却丝毫没有被削弱,反而混在其中,让庄吾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被沃兹包的气息包围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终于,在沃兹喝完第三杯酒后,常磐庄吾终于忍不住了,小声开口道:“沃兹先生,我想出去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庄吾不多泡一会吗?难得来箱根一次哦。”沃兹脸带笑意,双眼看着因为温泉而整个人都泛着粉色的庄吾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,不了,沃兹先生,我觉得我已经泡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好吧,那我也和你一起回卧室吧。”沃兹语气有些惋惜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啊?沃兹先生,您可以再泡一会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沃兹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常磐庄吾的脸色更红了,却半天没有动作,又过了半分钟,才终于开口道:“沃兹先生,可以闭上眼睛吗?”

       沃兹终于笑出了声:“庄吾,没想到你这么害羞吗?”将剩余的清酒一饮而尽,沃兹笑着闭上了眼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沃兹先生不可以偷看噢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咳,好的”沃兹带着笑意回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得到肯定答案 的栗色青年迅速从水中站了起来,拿起一旁的浴袍,飞速裹在了身上。但他却没有发现,在他转身的一瞬间,原本闭着眼的沃兹就已经睁开了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小朋友的皮肤看起来很好呢,不知道手感如何。

        在确定自己已经穿好浴袍后,常磐庄吾才开口道:“可以了沃兹先生,您可以睁开眼睛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,庄吾小朋友。”

       然后沃兹就直接站了起来,水珠顺着他的身体滑落,小麦色的皮肤上是流畅美丽的肌肉线条 。

        常磐庄吾脸瞬间就红了,他感觉自己的头热的像被夏日正午的太阳暴晒了一个小时,立刻捂住眼睛转过了身,却感觉有一股热流从鼻腔流出,便立刻跑进了房间的洗手间,关上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——太差劲了常磐庄吾,你竟然流鼻血了!

    沃兹看着飞速跑向洗手间的庄吾,也没再逗他,穿好衣服躺在了床上——今天是他难得的假期。

      一周的时间很快过去,除了那天去箱根约会,沃兹和常磐庄吾的互动仍旧少的可怜,但这期的节目反响却异常的好,就连常磐庄吾这个素人也一下多了好多粉丝,虽然都是以妈妈粉居多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一周麻烦您了沃兹先生,多谢您的照顾。”常磐庄吾拖着行李箱站在自家钟表店的门口,低着头,不舍的和沃兹告别。

       “庄吾小朋友你不是我的粉丝吗?你不想要我的联系方式吗?”沃兹看着脸上写满不舍的栗发青年,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,手感和想象中一样好。

       “真的可以吗?!”常磐庄吾一下抬起了头,看向沃兹。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可以,下次一起去北海道约会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那一瞬间,常磐庄吾的眼睛里又盛满了星光,一如三年前沃兹第一次看见常磐庄吾时的眼神。


结束语:看完兔兔的综艺后的颅内高潮产物,ooc严重,其实就是想写双向暗恋的小甜饼。小魔王会被选上这个节目就是沃兹在背后操作哈哈哈。如果不出意外大概《双人床》系列还会有龙兔一篇和男神x你一篇或两篇(发出咕咕咕的声音)

评论(1)

热度(8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